清大教授驚見陳偉殷!學生暴動「體育系猛了」 校方:真的會上課

▲▼清大教授驚見陳偉殷!學生暴動「體育系猛了」 校方:真的會上課。(圖/清大體育系、翻社清大棒球隊臉書)

▲清大教授驚見陳偉殷!校方證實:真的會來上課。(圖/清大體育系)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新竹國立清華大學體育系在網頁上公告,教授竟出現美國大聯盟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大名,讓不少學生又驚又喜,PO文瘋傳「併校以後最大喜悅,體育系真的猛了!」體育系主任高三福24日對外證實,體育系今年以榮譽講座方式延攬國外師資,而陳偉殷也真的會到校上課,學生不用選課也能到教室來一睹陳教授風采!

清大學生22日在官網上意外發現,體育系公告竟出現陳偉殷身影,指聘請「旅美好手」陳偉殷擔任榮譽客座教授,時間從2018年至2020年長達2年時間,這個大驚喜讓人不敢相信,PO文上靠北清大:「各位喜歡棒球的宅宅,併校以後最大的喜悅來拉!殷仔!不得不說體育系真的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大教授驚見陳偉殷!學生暴動「體育系猛了」 校方:真的會上課。(圖/清大體育系、翻社清大棒球隊臉書)

▲▼聘陳偉殷(下)2年當客座教授!清大學生暴動「體育系猛了」。(圖/翻攝「清大棒球隊」臉書

▲馬林魚陳偉殷。黑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直呼「好猛」、「我也想選課」、「真的假的」、「一起修課了吧」、「下學期要不要選棒球」,甚至標記同學「要不要來我們學校修棒球」、「轉學清大再讀4年」、「延畢了,再選一學期棒球」。反應相當熱烈,但也有人質疑「大家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再怎麼樣他也不會開課啊!」

對此,體育系主任高三福2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陳偉殷「真的會來上課」,但不會下場教大家打球,預計將以講座方式進行,配合既有課程,不用選課就能上課;但因殷仔目前還在賽季中,課程等詳細內容則要等球季結束才能確定。他進一步解釋,體育系今年度特別找來國外優秀師資舉辦榮譽講座,之前也有加拿大Robert Schinke教授等人來台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