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主哭了!Lexus違停「翹孤輪」拖吊 網看呆心痛:要花很多錢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不是我雞婆…剛剛看到我傻眼!」台南一名網友在火車站附近目擊,24日下午一輛白色Lexus(凌志)百萬轎車「翹孤輪」,遭拖吊車以45度吊起拖離,車尾幾乎觸地,讓他當場驚呆,拍照上傳臉書,眾人看了直喊「心痛」、「百分之一兆有傷,要花很多錢了!」

▲▼車主哭了!Lexus違停「翹孤輪」拖吊 網看呆心痛:要花很多錢。(圖/翻攝爆廢公社)

▲車主哭了!Lexus違停「翹孤輪」拖吊。(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姓網友24日下午3時許在「爆廢公社」PO文直呼:「原來拖吊車都抬那麼高!」照片中,他在東區青年、前鋒路附近巷弄內,目擊一輛白色Lexus疑似違規停車,遭白色的拖吊車抬超高,以幾乎超過45度角吊起;從後明顯能見,Lexus車尾已與地面接觸。

▲▼車主哭了!Lexus違停「翹孤輪」拖吊 網看呆心痛:要花很多錢。(圖/翻攝爆廢公社)

▲翹孤輪拖吊!網友看驚呆:心痛啊!(圖/翻攝爆廢公社)

他見狀隨即拍下照片,大嘆「不是我雞婆…但是剛剛看到我有點傻眼!後保桿、後懸吊如果有傷,歡迎車出私訊我拿車牌沒有畫黑的照片哦~」其他網友也看了驚呆,直呼「好心痛啊」、「後面中地了」、「拖車有需要抬這麼高嗎」、「剛經過看到車子完整底盤,有傻眼到」、「百分之1000000000000有傷,而且要花很多錢」、「別人的車都不是車」,這次拖吊維修費「貴貴喔」!

有網友質疑「可能只是車壞了」,遭當地人反斥台南拖吊違規的確實都是白色、紅色,救援拖吊則是黃色車體,「怎麼停在那個鬼地方,附近車位一堆的說」、「打擊違規停車,直接開坦克輾過去啦」、「熱心推,違規停車有錯」、「不太懂耶,要別人小心你的車,那為什麼不檢討自己為何違停?」也有人指出,曾看過先拖吊走後,停在別處處理的。

▼台南交警拖吊程序觀摩演練。(圖/資料照)

▲▼台南交警拖吊程序觀摩演練,精進執法品質。(圖/台南交通警察大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