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違規左轉撞碎「四貼」機車 1歲童顱內出血、4月嬰耳朵撕裂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23日早上9時許,一名邱姓男子騎機車載了老婆及2名兒子準備回家時,卻在大義路、學府路口遭一輛轎車「違規左轉」當場撞上,造成1歲多的兒子顱內出血、4月大嬰兒和夫妻2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因路況不熟才會釀禍。

根據了解,當時邱男載了家人綠燈直行,但卻被轎車違規左轉撞飛,邱姓夫妻2人彈到車頂重摔落地,當時太太懷裡還抱著4月大嬰兒,落地那刻趕緊站穩腳步傷害不大,但是後座1歲多的兒子卻直接撞擊地面,頭部受到強烈撞擊、昏迷在機車殘骸中間。

▲違規左轉撞碎「四貼」機車 1歲童顱內出血、4月嬰耳朵撕裂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違規左轉撞碎「四貼」機車,1歲童顱內出血、4月嬰耳朵撕裂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現場機車倒在路中央、車殼零件四散,後座車廂內的東西也全噴了出來,轎車的保險桿也有凹陷毀損。受傷4人事後被緊急送醫治療,傷勢最重的1歲男童有顱內出血、壓迫到視神經等情形,四個月大男嬰耳朵也有撕裂傷,邱姓夫妻2人也有骨折、全身多處擦傷。

新北市三峽警方表示,目前初步判斷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疑是轉彎時沒注意前方狀況,加上不熟附近的路況才會釀禍;附近民眾也透露附近沒有測速照相,所以有時候一些車會開得比較快。現在駕駛一時疏忽違規撞到人,雙方目前準備私下談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