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連換3套衣服現身ZenFone千人代言派對、回應新戲情報

▲▼孔劉現身華碩舉辦的「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現場因為太熱,連換了 3 件衣服,希望在粉絲面前維持好形象。(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稍早在台北舉辦「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邀請因飾演《鬼怪》爆紅的 ZenFone 代言人孔劉遠從南韓抵台宣傳,過程中孔劉,他還在活動當中回憶自己對於手機的 AI 場景自動辨識拍照功能印象最深刻,當被問到下一部作品,孔劉則是回應,很快就會有有別於《鬼怪》形象的作品呈現在粉絲面前。

▲孔劉對於 ZenFone 5 的 AI 拍照功能印象深刻。(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現場觀察 1,500 個座位當中,包括為粉絲準備的 1,000 個座位,以及包括華碩貴賓、媒體、直播主共 500 人,全被來自台灣、泰國的「孔太太」們擠得座無虛席,派對上孔劉展現過人的貼心跟親民形象,與主人黃子佼逗得粉絲笑聲不斷、鎂光燈閃得不停,甚至過程中光是為了拍照,就讓孔太太們差點暴動,最後由「孔太太們」集體唱韓文為孔劉慶生劃下句點,兩個小時下來,每個「孔太太」都沒有離開,甚至活動結束,還有許多人排隊與孔劉立牌合照。

▲孔劉一開場便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圖/記者張一中攝)

順帶一提當中的一個小插曲,孔劉因為自己太熱,前後還換了三件衣服,只為了在孔太太們面前展現完美形象,換到最後乾脆換 T-Shirt 上陣,貼心舉動再次融化粉絲,只能說孔劉魅力,跟他個人實力一樣,渾然天成,下面是此次孔劉在派對上,面對網友提問,回答的問題,當中他最喜歡 ZenFone 5的 AI 拍照效果,還透露下一部作品的情報:

Q1:拍攝影片難忘的回憶?

孔劉:雖然廣告比較短,但我從來沒演過機器人,廣告片當中我一邊飾演「實際孔劉」,一邊飾演「機器人孔劉」,感覺新鮮、很有意思。對我來說,一般人可能覺得AI孔劉比較無情、很多限制的那種感覺,但是我想要表現的是專業、親近的形象,像是陪在身邊的朋友那種形象。

拍攝廣告的時候,好像飾演相反不同的,一個是白天、一個黑夜,一個是人類、一個是 AI,身為演員可以詮釋不同的角色,對我來說非常有趣。

▲ZenFone 5代言影片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

Q2:據說拍攝時是天氣很冷,但是穿短袖,感覺很辛苦?

孔劉:其實拍攝廣告的時候沒有很辛苦,相較起來拍電影、影劇是非常辛苦的。

Q3:對 ZenFone 5 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孔劉:其實拍攝的時候,覺得 ZenFone 手機很神奇,拍攝的時候裡面有食物、小狗、花,因為手機有 AI 自動辨識功能,廣告裡面拍花、小狗,其實是我自己拍的東西,發現它會自動幫我過濾,找到最適合的場景模式,讓我可以很快的把好看的照片拍出來,我休息的時候也會拿著手機來玩,覺得很有趣。我在想因為大家也是 AI 智慧學習功能,可以拍出更高品質照片,我覺得它就像好朋友一樣,會是一個很好的拍照夥伴。

▲孔劉最喜歡 ZenFone 5 的 AI 功能。(圖/記者張一中攝)

實際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在派對上,贈送孔劉一支「ZenFone 5 孔劉限定版」,作為見面禮。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左)贈送了孔劉本人白色限定版。(圖/記者張一中攝)

Q4:一人分飾兩角,廣告費有沒有比較高?

孔劉:基本上出演費就是一般廣告兩倍的價格。我覺得身為演員,價格不重要,重點是華碩好像看到我個人價值,我非常感謝華碩。

▲孔劉相當感謝華碩連續兩年邀請他代言,與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左)合照時,還特別比了「讚」。(圖/記者張一中攝)

Q5:孔劉喜歡的台灣食物?

孔劉:我上次來的時候,覺得小籠包很好吃,不過昨天晚上吃的北京烤鴨,有包起來的鴨肉、炒的鴨肉、還有鴨肉湯,我覺得湯非常好喝。

▲還吃了一下華碩為孔劉準備的蛋糕。(圖/記者張一中攝)

Q6:什麼時候會有新作品?

孔劉:現在希望有更好的電影、連續劇,用好的作品跟大家相見,因為《鬼怪》太受歡迎、而且廣受好評,選作品時會再三而思,所以會花一點時間。其實我很想用演戲的方式跟大家相見,我再來之前也是跟公司為了新作品開會,很快可以透過電影、電視劇跟大家見面。下一部作品,如果大家想要推薦,也可以考慮。

▲華碩邀請千名「孔太太」們為孔劉慶生,孔劉還特別擺了《鬼怪》經典姿勢來切蛋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