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牧師…」婦4分鐘後墜樓身亡 一樓中庭住戶見空中黑影嚇傻

▲▼臺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區西華街1處大樓24日下午驚傳墜樓事件,1名60歲謝姓婦人下午2點多向該社區警衛表示要拜訪1名退休牧師,短短幾分鐘後卻突然從11樓墜地,當場身亡。

根據《自由》報導,警方調查謝婦在今天下午2點34分許進入這棟社區大樓,並向警衛說要找住在裡面的退休牧師,但沒想到謝婦沒去找牧師,反而直接搭電梯上樓,並撐傘爬到11樓樓頂,並在4分鐘後墜下中庭,鞋子、太陽眼鏡等物品散落在旁。

正在1樓聊天的住戶指出,沒看過謝婦,當下只感覺到有個黑影掉下來,然後「碰」一聲巨響,看到有人躺在地上不動。警衛發現後也趕緊報警,但婦人已失去呼吸心跳。

警方調查,婦人是一人直上頂樓,墜落1樓中庭,初步排除外力他殺。謝婦兒子向警方表示,媽媽有憂鬱、癲癇等狀況,看醫師一直沒好,可能因此萌生輕生念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