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有保險套!人妻崩潰求救…老公攤牌「很抱歉」結局神展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避孕卻藏保險套!老公攤牌「很抱歉」結局超展開

▲▼老公皮夾有保險套!結局「超展開」。(圖/翻攝PTT)

▲老公包包有保險套,結局「超展開」。(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鄉民在PTT表示,日前無意間發現老公包包裡有「保險套」,但是兩人並沒有避孕,讓她心裡相當崩潰不知怎麼辦?上網問大家該怎麼做,網友看了也紛紛覺得可能有鬼,沒想到結局「超展開」。

一名女網友22日在台大批踢踢婚姻板發文寫道,「剛剛老公在包裡拿東西的時候,發現他包裡有保險套,但是我們從來沒有避孕,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應該視而不見,伺機而動,找機會偷翻?還是立馬問個明白,追根究底?我現在好煩,又要顧及他男人的尊嚴,到底該怎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按兵不動吧」、「裝沒事,暗中蒐集證據」、「妳老公是有不良紀錄?」、「朋友給的?」、「問清楚吧,不要憋著」、「之前聽男同事說他同學外派去越南的玩的開心又便宜妹又正,回台灣還是好老公帶老婆小孩露營樣樣來,我說她老婆知道嗎?他說廢話當然不知道,在外面玩回家還是個好老公就好」、「先確認真的是保險套,然後問清楚,總比疑神疑鬼好」、「市面有些惡搞糖果也是保險套包裝」、「你是他太太耶!當然要問啊!不然你自己也受不了」、「直接翻他衣服包包行李,翻個徹底,連手機都查的一乾二淨,妳就不需要一直糾結」。

▲▼避孕,保險套。(圖/pixabay)

▲沒避孕卻有保險套,太太好驚慌失措。(圖/pixabay)

原po回覆大家,「他以前是沒有不良紀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知道而已,我只有看到一個,還是瞄到的,但我很確定那是保險套。因為我老公都在大陸工作,三個月才回來一次,所以我有點不安全感」,並表示老公現在在洗澡,包就在面前,很猶豫要不要看,「我害怕打開來看就回不去了,心跳好快。」

原po 23日受不了,找老公攤牌,沒想到竟然結局逆轉「昨天老公跟我說他很抱歉,結果是說什麼很抱歉沒法帶小龍蝦回來給我吃,那個保險套,後來在我還滿頭問號的時候,他就去拿出來了,是吃小龍蝦的一次性手套,然後就跟老公兩人世界喝紅酒去啦。」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笑死XD樓上一堆人為你不平啊!」、「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這篇」、「結局神展開wwwwwww」、「哈哈哈哈哈哈,結局好跳」、「笑死XDDD什麼啦」、「這篇是故意測試鄉民底線的吧」、「我到底看了什麼」。

▼小龍蝦手套定製。(圖/翻攝淘寶網)

▲▼小龍蝦手套定製。(圖/翻攝淘寶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