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塞車」建功!攜槍落跑1公里困車陣 他嘆:有夠衰

▲▼警方在車上搜出槍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車上搜出槍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因日前將轎車違停在新莊區中正路,巡邏員警發現後上前勸導,葉男發現後因心虛加速逃逸,卻因為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1公里後就困在車陣當中動彈不得,線上警網隨即趕抵將他壓制在地,並在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及32發子彈,當場將葉男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葉姓男子有槍砲、毒品前科,當天下午他開車到新莊區找朋友,車子就違停在中正路的人行道上,新莊派出所員警傍晚5時許巡邏經過,主動上前勸導,葉男因車上攜有槍械,踩足油門加速逃逸,但是被下班車流阻擋,才逃逸1公里就被攔截圍捕,讓他直呼「有夠衰」。

警方表示,葉寧偵訊時否認攜帶槍械,供稱「槍是朋友寄放在車上的,我只是幫忙保管!」但警方訊後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葉男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槍彈來源。

▲▼警方在車上搜出槍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車上搜出槍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