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煥智不排除回鍋參選台南市長 高思博表示祝福

▲針對已退出民進黨、投入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不排除回到故鄉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表示祝福。(圖/高思博提供)

▲針對已退出民進黨、投入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不排除回到故鄉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表示祝福。(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已退出民進黨、投入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不排除回到故鄉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表示祝福,高思博表示他與蘇煥智是台大法侓系校友,以前就認識,雙方也對許多台南市政策有共同的看法,蘇煥智如回來選,民進黨當權派可能會打壓,他也為老縣長擔心。

高思博指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會不會回台南選市長,目前還是未定之事,他與蘇煥智是台大法律系校友,以前就認識,也曾與蘇煥知討論過台南市的政策問題,例如地方區自治、農業問題、台南縣邊緣化、水利會財產被中央沒收等等諸多問題,雙方對許多想法也有共同看法,也曾合作過。

高思博表示,蘇煥智縣長在南縣8年政績,其實有許多政策是不被賴清德前市長所採用,例如國際蘭展不在台南市後壁區舉辦等等,蘇煥智的政策想要繼續延續,可能不容於民進黨當權派,他認識蘇煥智,所以知道蘇煥智有「熱血」的一面,但他也擔心,蘇煥智回來台南參選,會遭民進黨當權派非常大的壓力與打擊。

高思博強調,對蘇煥智如想回來故鄉台南選市長,爭取服務故鄉的機會,他予以祝福,但也呼籲曾為蘇煥智助理的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立委,不要因政治立場不同,就忘了人與人之間的人情義理。

據了解,蘇煥智因不滿民進黨偏離弱勢優先路線,今年3月初宣布退出加入27年的民進黨,並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市長,為政壇投下震憾彈。但蘇煥智24日表示,有不少人勸進他參選台南市長,而他也的確在考慮中,會在月底前作出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