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炮火猛攻 柯文哲冷回:其實也還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首都選情由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形成三強局勢。姚文智23日晚間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炮火猛烈、對準柯文哲,跟柯文哲鬧翻而離職的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簡余晏也受邀出席,她痛批柯文哲白色力量變成「暗黑力量」,柯文哲則反擊,「你以前是觀傳局的,難道暗黑力量你在指揮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簡余晏在造勢晚會中指出,四年前民進黨徵召柯文哲、打造白色力量,期待透過柯文哲打倒國民黨,「沒有多久我在議會聽到柯文哲說垃圾不分藍綠,她說綠是垃圾,我嚇一跳,怎麼可以這樣踐踏盟友?」簡余晏對於柯文哲相當不滿,強調柯文哲不該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對於柯文哲再再辱罵民進黨讓她很難過,「那時的我很天真,現在我不知道哪一個柯市長才是真實的!」

▼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簡余晏痛批柯文哲是「暗黑力量」。(圖/記者張榮恩攝)

▼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簡余晏痛批柯文哲是「暗黑力量」。(圖/記者張榮恩攝)

姚文智也在造勢晚會痛批對手,他表示四年前民進黨希望透過柯文哲的白色力量,除了扳倒國民黨,也可以在面對中國的時候出一口氣,只是沒想到柯文哲不但沒有給中國帶來任何煩惱,反而讓中國得到一把可以打開台灣大門的鑰匙。姚文智率領支持者,對於柯文哲四年的執政大喊失望,怒指柯文哲跟當年組成白色力量時反對的國民黨根本沒兩樣。

民進黨炮火猛烈的攻擊,柯文哲24日出席活動心情看似不受影響,對前合作對象簡余晏的批評,一開始欲言又止,「算了不想講了」,隨後忍不住反批她當年也是觀傳局長,「難道暗黑力量是你在指揮的?」

針對簡余晏質疑他總是在罵民進黨,柯文哲大笑回應,「我在內部會議不是罵國民黨罵更兇嗎?」面對民進黨一連串猛烈攻擊,柯文哲冷回沒什麼,「其實他們也沒講什麼啦,上台也沒什麼罵我。」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圖/記者張榮恩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