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給蕭敬騰95分 下秒虧「你應該把心力放歌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頒獎典禮昨落幕,吳宗憲雖無到場,但也相當關心典禮狀況。吳宗憲大讚首次擔綱主持的蕭敬騰,「不錯喔,很可愛。他才藝那麼多,他的尷尬會變成好玩!」他還給老蕭95分的高分,但也開玩笑地說:「老蕭,好好加油,這次有個好的開始,我相信,你應該要把心力放在歌唱事業上!」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對蕭敬騰的主持讚譽有加。(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今(24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雖無觀看全程頒獎典禮,但對於首次主持三金典禮的蕭敬騰讚譽有加。但被開玩笑問會不會擔心搶飯碗?吳宗憲笑說不會,並表示:「我曾經講過,有一朝成名的演員,有一朝成名的歌手,但沒有一朝成名的主持人,因為這功力需要時間。」他還笑說,多次受邀主持三金,他開玩笑地說:「那價錢不行啊,這是我沒有接的原因。不過上了舞台就不計較價錢了。」

至於金曲典禮上鬧出的廖人帥風波,他在沒得獎後怒比中指搭計程車離開。吳宗憲認為:「藝術是主觀的,不被認同的時候,你代表你的主觀發言是OK的!」不過他也安慰廖人帥,「也不用那麼在意嘛,don’t」worry,有機會還是可以的,不代表一定要得獎啊。」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蕭敬騰和李玖哲。(圖/翻攝自台視)

▲蕭敬騰首次主持三金典禮表現亮眼。(圖/翻攝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