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屍】黑幫大哥之死!「般若の面」擺車上避邪 仍難逃死閻王召喚

▲▼ 竹聯幫南堂南賢會副會長陳智強在南港某停車場遭3嫌凌虐,再被帶至棄屍在鶯歌區三鶯路1處鐵皮屋。(圖/記者趙永博攝)

▲陳智強在方向盤前放有「班若之面」的面具。(圖/記者趙永博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竹聯幫南堂全賢會副會長陳智強23日中午,在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遭3名嫌犯擄走,被帶至鶯歌山區1處鐵皮屋用鐵條、木棍活活打死。死者車子遺留在南港的停車場內,車內留有一個包包、棍棒及一把雨傘,不過有趣的是方向盤前有著一副「班若之面」的面具,據說該面具有避邪功用,沒想到還是抵不過死神召喚。

死者陳智強(34歲)3月份到中山區酒店開趴,離開時與人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衝突,當時還撂下狠話自報門號「有種來討回來」,不料被埋伏3個月遭到殺害。

▲▼ 南堂南賢會陳智強車上擺有般弱之面的面具,仍難逃死劫。(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般若之面有驅魔震妖的功能。(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陳智強的車子還遺留在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內,記者前往察看發現,其車內後座留有一個包包、一根棍棒以及一把雨傘,另外在方向盤部分留有一副類似貓的面具和「般若之面」。

般若之面又簡稱為般若,是一種使用於日本能樂的能面造型,外型是有角的、嘴巴張得很大且皺眉的女鬼,代表著遭受忌妒與怨恨纏身而墮入魔道的女子;在日本是可以用來當作驅魔震妖的功能,很多守舊的道統式大家庭會將「般若」掛在牆上。從這些資訊上顯示,陳智強似乎也知道這樣的道理,想放在方向盤前避邪,沒想到還是躲不過劫難。

警方初步調查,陳智強23日中午在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遭3名嫌犯李顥、李志豪、陳柏安(皆25歲,有傷害、毒品前科)擄走,並載往新北市鶯歌區三鶯路上1處鐵皮屋,以鐵條、木棍活活凌虐,最後確認陳男已經死亡才離去。目前,3名嫌犯晚間11點在律師陪同向警方報案,詳情有待釐清。

▼陳智強最後身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竹聯幫南堂南賢會副會長陳智強最後身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