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巴拿馬輸了淘汰賠率差距大 運彩看好英格蘭讓1球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G組第二輪賽事,英格蘭於24日晚間8點對陣巴拿馬,首場比賽艱難取勝的「三獅軍團」寄望拿下勝利,取得小組出線資格,整體實力較弱的巴拿馬也不被運彩看好,讓分盤口上,開英格蘭讓1分,賠率1.60。

此役讓分盤英格蘭讓1球賠率1.60,巴拿馬受讓1球賠率3.75,和局則是3.20;不讓分盤英格蘭賠率1.10,巴拿馬賠率10.00、和局賠率則是6.25,莊家盤口顯示,對英格蘭取勝有極大的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總分)開出1.5分、2.5分、3.5分,1.5分大分賠率1.18、小分賠率3.30,2.5分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3.5分大分賠率3.00、小分賠率1.22。總進球數部分,0-1球賠率3.30,2-3球賠率1.75,4球(或以上)賠率3.30。

▲巴拿馬首戰吞敗。(圖/路透社)

▲巴拿馬首戰吞敗。(圖/路透社)

此戰之前英格蘭與巴拿馬沒有任何交手紀錄,這將是雙方第一次交手,雖然沒有對戰紀錄可供參考,但世界排名部分,英格蘭排在第12名,而巴拿馬則是排55名,兩隊實力較為懸殊。

由於巴拿馬首戰0比3比利時,如果今天在敗給英格蘭,將會與突尼西亞一起在小組賽遭到淘汰,英格蘭首戰2比1擊敗了突尼西亞,若此戰再勝將取得16強門票,將在小組賽最後一輪全力與比利時爭奪分組第一位置。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