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捕獲女神「正對鏡頭」 被拍4照…男網友臉紅:受不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莞婷一直忙著拍攝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來好不容易迎來休假,和家人一起去花蓮散心,足跡遍及清水斷崖、白楊瀑布等地方,在這些熱門的觀光景點裡,享有高人氣的她似乎沒有多做遮掩,態度相當親民大方,事後連續在社群網站PO出4張美照,電得男網友臉紅心跳,「你這樣正面盯著我看受不了!」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最近去花蓮玩。(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IG)

照片中,可以看到曾莞婷放下一頭及腰長髮,襯托出小巧V字臉,身穿水藍色條紋長洋裝,露出雪白性感的肩頸線條,即使只穿布鞋,整體比例看起來還是很好,站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清水斷崖」的地標前拍照留念,身後一座座綿延的山脈、雲霧繚繞,宛如置身仙境,仙氣指數破表!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沒有任何遮掩,和其他觀光客一樣在當地拍照留念,作風相當親民。(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接著,曾莞婷分別和白楊瀑布、以及壯觀山景合照,在Instagram寫下:「千辛萬苦。」似乎費了不少心力才抵達當地,從照片中不難發現,身後有不少觀光客在場,即便如此,她也沒有戴帽子或口罩遮掩,放鬆心情旅行,像個孩子般玩著泡泡,讓粉絲窺見她私底下的面貌。

▲曾菀婷帶家人出國旅行,放大假被問「不怕被取代嗎?」(圖/翻攝自曾菀婷臉書)

▲曾莞婷偶爾會放自己一個長假散心。(圖/翻攝自曾莞婷IG)

事實上,曾莞婷近年拍攝過多部八點檔連續劇,一拍就長達5年,「中間沒有週休二日、沒有跨年、連過年放三天都要先不眠不休一個禮拜拍存檔。」這並非在抱怨,反而是很感恩這過程中所得到的一切,但也從以工作為優先的已逝父親身上體會到,「人生不要只懂得賺錢,而不懂得享受生活。」度假也是釋放壓力的好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