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內馬爾即將康復 但需要時間找回狀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據媒體報導,巴西隊醫羅德里戈拉斯馬(Rodrigo Lasmar)在採訪時表示,內馬爾(Neymar)能在球隊面對塞爾維亞前完全康復,不過柯斯塔(Douglas Costa)和丹尼羅(Danilo)不會參加最後一場小組賽。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內馬爾(Neymar)。(圖/路透社)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內馬爾(Neymar)。(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在今年2月底時右腳骨裂,為趕上世界盃,他一直在刻苦訓練。上一場小組賽,巴西2比0擊敗哥斯大黎加,庫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和內馬爾補時建功,內馬爾在比賽最後一分鐘破門。 巴西隊醫在接受採訪時證實,內馬爾在第三場小組賽前可以完全康復。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庫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圖/路透社)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庫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圖/路透社)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瞭解內馬爾的情況,他的腳已沒有任何問題。」拉斯馬補充道,「他已經完全康復了,但他仍需要一些時間來找回狀態,建立信心。」

不過,柯斯塔和丹尼羅不會參加下一場小組賽。巴西隊醫表示,柯斯塔在面對哥斯達黎延長右腿受傷,而丹尼羅的臀部還有一些問題。巴西將在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迎戰塞爾維亞。兩輪小組賽打完,巴西隊目前1勝1平積4分位居E組榜首。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