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被打斷…BLACKPINK「請粉絲吃冰」道歉:會更努力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擁有超高人氣,22日受邀登上「2018樂天家族演唱會」,但沒想到表演到一半,竟被工作人員打斷,4位成員被帶下台,然後就沒有再回來表演,讓全場觀眾都傻眼。BLACKPINK在23日參加音樂節目錄影時,請到場的粉絲吃冰,為前一天的突發狀況表達歉意。

 ▲BLACKPINK請粉絲吃冰。(圖/BLACKPINK IG)

 ▲BLACKPINK。(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po出好幾箱Baskin-Robbins(31冰淇淋)的照片,上面貼有「#DDU-DU DDU-DU」字樣,由來是,在前一天的演唱會上,粉絲到場卻沒有看到表演,BLACKPINK成員們對此感到很抱歉,所以準備了冰淇淋想做彌補,還表示:「今天會更努力的!」此暖舉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留言,「真的很懂粉絲的心」、「明明就不是BLACKPINK的錯」。

 ▲BLACKPINK請粉絲吃冰。(圖/翻攝自네이트판)

▲BLACKPINK請粉絲吃冰。(圖/翻攝自네이트판)

BLACKPINK在22日的拼盤演唱會上,歌曲《Forever Young》唱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員帶下台,沒有再回來表演,連新歌《DDU-DU DDU-DU》都還沒唱,事後主辦單位解釋,因為當時許多觀眾尚未進場,所以希望先暫停演出,但Jennie在此之後還有行程,才會沒有辦法延後開唱。

BLACKPINK演出被中斷。(影片取自YouTube/Mera,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