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小豌豆」關鍵球 墨西哥進球隊史最多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圖/路透社)

▲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進球後被包圍。(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二輪的比賽,墨西哥以2比1擊敗韓國,拿下2連勝並以6分積分暫居F組第一,幾乎篤定晉級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豌豆」赫南德茲(Javier Hernández)在下半場踢進保險分第二球鎖住勝局,由於南韓孫興慜在傷停補時踢進一球,讓赫南德茲所攻下的這第二分更顯珍貴,他也因此獲選單場最佳球員。

這球是30歲的赫南德茲在世界盃為墨西哥進的第4球,他也成為隊史第3位連三屆世界盃都有進球的球員,進球數在隊史並列第一,而國際賽進球數也累積50顆,也是墨西哥隊史最多。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圖/路透社)

▲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慶祝進球。(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