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梅西低迷原因曝光? 原來是違法帳戶被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據阿根廷國內的訊息,梅西(Lionel Messi)與阿根廷國家隊目前的糟糕狀態,可能是來自以色列的一場心理戰。阿根廷國內知名政治評論家Jorge Asis在Animales Sueltos爆料稱,梅西之所以在最近的比賽中表現得如此緊張和焦躁,是因為他收到了來自以色列組織摩薩德的威脅。

▲▼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因來自於月初的熱身賽,作為以色列建國紀念活動的一部分,阿根廷本來約定與以色列在耶路撒冷進行一場熱身賽,但是這場比賽遭到了巴勒斯坦的強烈抗議。據阿根廷媒體稱,一部分居住在巴塞羅那的阿拉伯裔移民,舉著帶血的阿根廷球衣到梅西家門外抗議,因為家人受到安全威脅,梅西家不得不要求足協取消了這場熱身賽。  

▲梅西Lionel Messi。(圖/路透社) 

▲梅西Lionel Messi。(圖/路透社)

而因此感到備受羞辱的以色列政府開始想辦法報復梅西。Asis稱,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調查了梅西與他的父親的背景,並且發現了大量他們家族在巴拿馬開設不明帳戶的材料。因此,他們便拿著這些材料威脅梅西,聲稱將曝光並且對梅西提出法律指控。

而恰巧在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前一天,巴拿馬政府宣佈,收到舉報,稱梅西家在巴拿馬的Mega Star公司居然還在運營中,而不是如同2016年他們聲稱的那樣已經停辦。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