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太太團先大PK 波蘭、哥倫比亞前哨戰

▲安娜(左)與赫嘉爾(右)兩隊明星球員另一半大比拼。(圖/截至IG)

安娜(左)與赫嘉爾(右)兩隊明星球員另一半大比拼。(圖/截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H組兩支實力較強的球隊,波蘭與哥倫比亞首戰皆出師不利,紛紛落敗,25日兩隊即將正面對決,雙方皆有輸不得的壓力,場外自然也衍生出不少花邊新聞,賽前的比拼,更延伸到兩隊明星球員萊萬多夫斯(Robert Lewandowski)和J羅(James Rodríguez)的另一半身上。

眾所周知,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的太太是一名空手道國手,安娜曾在2013年的空手道世錦賽上奪得金牌,安娜也時常在社群媒體貼出與老公甜蜜出遊的合照、和對他的支持等等,此次世界盃,自然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圖/截至安娜IG)

波蘭明星前鋒萊萬多夫斯愛妻安娜。(圖/截自安娜IG)

▲▼ 安娜。(圖/截至安娜IG)

安娜曾是奧運2013年空手道冠軍。(圖/截自安娜IG)

而J羅在與大舅哥奧斯皮納 (Ospina)的妹妹離婚不久後,就被曝出與俄羅斯模特赫爾嘉的緋聞,Instagram有500萬粉絲追蹤的赫爾嘉,來自地主國俄羅斯,這位美女不但擁有令網友瘋狂的美麗臉龐,身材更是逆天,讓J羅不認愛也不行。

▲J羅新女友赫爾斯。(圖/截至赫爾斯IG)

J羅新女友赫爾嘉。(圖/截自赫爾斯IG)

▲俄羅斯超模赫爾嘉。(圖/截至赫爾嘉IG)

俄羅斯超模赫爾嘉。(圖/截自赫爾嘉IG)

有趣的是萊萬和J羅都在同一支球隊拜仁踢球,因此這兩隊的太太團PK也可以算作是拜仁內戰。 雖然球場外得新聞打得火熱,但兩隊球員最終還是要場上見真章,但賽前的這些美麗話題,也為這場晉級殊死戰的對決,緩和了不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