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秦良丰住院第39天意識已清醒 蔡其昌前往探視幫打氣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往童綜合醫院探視傘兵秦良丰,聽取院方說明恢復情況。(圖/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往童綜合醫院探視傘兵秦良丰,聽取院方說明恢復情況。(圖/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跳傘預演受傷的士兵秦良丰已住院第39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4日前往探視,了解他恢復進度,並進入病房內親自為他加油打氣。蔡其昌表示,秦員奉獻付出及保衛國家信念讓他十分感動,也感謝醫療團隊盡心照顧的辛勞,祝福他能早日康復。

陸軍航特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5月17日在空軍清泉崗基地執行漢光演習跳傘預演時,發生墜地意外送醫急救,至今已第39天。秦員目前意識已清醒,但無法自主呼吸,透過氣切仰賴呼吸器。

▲▼秦良丰。(圖/翻攝秦良丰fb)

▲演習預演跳傘受傷的秦良丰,目前仍無法自主呼吸,透過氣切仰賴呼吸器。(圖/翻攝秦良丰fb)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前已多次派員到童綜合醫院關心,今天上午親自代表立法院探視秦員,並聽取醫院說明秦員恢復狀況,並向家屬表達關心之意。他隨後也進入病房,親自為秦員加油打氣。

蔡其昌表示, 他對於秦員奉獻付出及保衛國家的信念,表示感動與感謝。而醫療團隊盡心照顧的辛勞,他也祝福秦員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