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蟒深夜覓食闖村...嘴吐「2條腿」 村民繫繩拉出「血頭家犬」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蟒蛇能吞下比自己頭部還要大數倍的動物。廣東大埔縣20日有條巨蟒深夜溜進村裡偷吃食物,被村民發現時,牠的中段腹部已經鼓成圓球。民眾見蟒蛇嘴裡吐出2條疑似動物的腿,便繫繩將「口中物」合力拉出,沒想到驚見一條完整的狗屍!讓人不禁聯想到前陣子印尼出現村民巡田被蟒蛇絞首生吞的驚悚案例。

巨蟒吐2條腿,村民拉出見血頭犬。(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大蟒蛇深夜闖民宅,被抓後從牠嘴中拉出一條戴項圈的家犬。(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埔縣的村民深夜見到這條「腹部腫脹」的蟒蛇想從山坡上逃跑,立刻將牠活捉起來,並找來當地警方和熟知蛇類天性的「蛇王」幫忙。影片中,被民眾壓制在地的蟒蛇可能是驚嚇過度,嘴裡漸漸吐出2條疑似動物的腿;蛇王見巨蟒面露痛苦,便叫旁人用繩綁住蛇口中的一條腿,隨即合力往後拉,沒想到卻驚見一隻頭戴項圈的家犬。

巨蟒吐2條腿,村民拉出見血頭犬。(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村民見腹部腫脹的蟒蛇想逃跑,上前去將牠抓住。

巨蟒吐2條腿,村民拉出見血頭犬。(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一條村民養的家犬被蟒蛇吞下肚。

村民將狗屍從蟒蛇嘴裡拉出後,只見遺體全身都被黏液包覆,而且頭部還充滿了鮮血,估計是被蟒蛇絞首生吞不久;最後現場的民眾將巨蟒裝進黃色麻布袋放生。網友們看完影片後反應兩極,有人認為不該放生,「放生後下次會換成吃人」;不過也有人說,「既然狗都死了,不如當初就讓蛇吃下。」

蟒蛇等大型的無毒蛇在捕食大型的獵物時,會先用口緊咬住獵物,再以身體用力纏捲;只要感覺到獵物還在呼吸,蟒蛇就會纏得更緊,直到獵物窒息死去,最後將獵物慢慢的吞入腹中。這種方法不會把獵物纏碎,但可以把食物擠成長條狀,便於牠吞嚥。 
 
※影片可能造成身體不適,請斟酌觀看: 影音連結請點此

關鍵字: 蟒蛇狗狗汪星人梨視頻血頭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