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教練陳伯謙編號1225 北所:就寢時都「正常入眠」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社會的分屍案,命案現場的小木屋於23日進行拆除,嫌犯妹妹也到場收拾哥哥物品,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低調不願多回應、匆匆離去。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黃正勇表示,陳伯謙目前住在本所三人舍房中,編號為1225,就寢都能正常入眠。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北市更新處於22日上午7時許會同警方、建管處人員到場協助拆除,過程中因發現木頭疑似有約40公分的一灘血跡,還一度停工蒐證,但是否為死者高姓女學員的血跡,仍待調查。另外鑑識人員也帶走一個大小可塞進轎車後車廂的綠色箱子,因該箱子藏於距離木屋50公尺外的裝置藝術下,遭懷疑就是藏屍箱,同時也一併帶走相關衣物、黑色塑膠袋及泡棉等證物。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木頭疑有血跡。(圖/記者邱中岳攝)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木頭疑有血跡。

嫌犯的妹妹拆除當天也到現場收拾物品,但面對媒體詢問則低調表示「謝謝」,便匆匆離去。台北看首所副所長黃正勇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說,「陳伯謙進食情形都正常,沒什麼不適,就寢也都能正常入眠」。他也提到,除了19日妹妹有來接見,這幾天都沒有其他人來。

▲▼陳伯謙編號1225。(圖/東森新聞)

▲陳伯謙編號1225。(圖/東森新聞)

這起震驚全國的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設局灌醉高姓女學員,性侵不成竟狠心將人活活勒死,甚至以手指性侵屍體,再分屍、殘忍切掉乳房棄置山中,惡劣行徑令人害怕。目前檢警持續追查相關事證,釐清是否有共犯,盡速拼湊出真相,還給死者及家屬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