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川普工作「不道德」 白宮發言人被趕出餐廳:我很禮貌走了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圖/路透社)

▲桑德斯被請出餐廳。(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22日晚間前往維吉尼亞州,與家人來到當地的紅母雞(Red Hen)餐廳,然而,她卻被老闆請出門,因為她替川普政府效力。事件發酵後,紅母雞餐廳的粉專湧入評價兩極的留言,有人寫道,「我看到餐廳粗魯拒絕桑德斯,覺得很厭惡與震驚,我再也不會來這裡吃飯了。」

桑德斯23日在推特簡述這起事件,當她準備用餐時,卻被紅母雞餐廳的老闆要求離開,只因為她替川普政府工作,「我很有禮貌的走了。」她說,自己永遠都拿出最好的心態待人,即使是遇見她不能同意的人也一樣,以後,她依舊會保持尊重他人的想法。

該家餐廳的老闆威爾金森(Stephanie Wilkinson)事後告訴《華盛頓郵報》,她認為桑德斯替一個「不人道也不道德」的管理單位工作,她當時先詢問其他員工,是否希望桑德斯離開,其他人則回答「是」。

威爾金森起初先向桑德斯解釋,這家餐廳有一些她必須堅持的準則,像是誠實、同情心與合作等,她問白宮發言人要不要到外面談話。對方聽聞後則回答,「沒關係,我會離開的。」

紅母雞餐廳的許多員工都是同性戀者,他們知道桑德斯曾為川普希望禁止跨性別人士從軍的想法辯護,包括這個月開始,桑德斯在會議上迴避問題,並捍衛川普的反移民政策,2300名兒童被帶離父母親身邊。

▲▼ 美國民眾上街抗議川普拆散家庭的「零容忍」移民政策。(圖/路透)

▲美國民眾上街抗議川普的「零容忍」移民政策。

川普先前已經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要孩子可以待在雙親的旁邊,但他仍會致力施行「零容忍」政策,禁止非法移民進入邊界。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先前在一家墨西哥餐廳吃飯時,也遇到抗議人士對她高喊「可恥」。

桑德斯的父親,也是前阿肯色州長麥可(Mike Huckabee)批評,紅母雞餐廳的行為帶有偏見。該家餐廳評價兩極,分別有一星與五星,有人說「糟糕的管理」;但也有人力挺老闆,「喜歡這個地方,道德上很優越,食物一定也會美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