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克羅斯絕殺瑞典拯救德國 精彩回顧看這邊!

▲▲德國克羅斯(Toni Kroos)。(圖/路透社)

 ▲德國克羅斯絕殺瑞典。(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一戰敗給墨西哥的德國,24日第二場面對瑞典有輸不得的壓力,上半場雖然一直處於落後,但下半場先是靠著羅伊斯(Marco Reus)扳平,接著傷停補時克羅斯(Toni Kroos)在獻上一記自由球絕殺,助德國2比1奪勝,《ETtoday新聞雲》現在就帶您回顧此戰完整精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典托伊沃寧Ola Toivonen。(圖/路透社)

▲瑞典托伊沃寧先馳得點。(圖/路透社)

此役依舊由德國掌握大多球權主動進攻,不過卻是瑞典先把握機會,第32分鐘,德國中場傳球大師克羅斯(Toni Kroos)傳球發生失誤,球直接落到對手腳下。克雷森(Viktor Claesson)從右路長傳到禁區內,給到前鋒托伊沃寧(Ola Toivonen)將球挑過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先馳得點。

▲德國羅伊斯(Marco Reus)進球扳平。(圖/路透社)

▲羅伊斯踢進扳平球。(圖/路透社)  

下半場德國第48分鐘維爾納(Timo Werner)換到左路傳中,瑞典沒能攔下,帥哥痛痛人羅伊斯(Marco Reus)補射攻進他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德國1比1追平,這也是德國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

第82分鐘博阿滕(Jerome Boateng)犯規領到第二張黃牌換一紅牌出場,讓德國少打一人,不過第95分鐘克羅斯禁區外左側被絆倒取得間接自由球,結果克羅斯短踢給羅伊斯,直接瞄準遠角破門戴罪立功,德國最後以2比1奪下勝利,重獲晉級16強的機會。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