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小宇受訪突站起來! 對鏡頭「鞠躬3秒」全傻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小宇(宋念宇)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這張專輯《同在》呼聲高,幾乎所有音樂人一面倒看好他,不過最後獎落「E神」陳奕迅,小宇說:「謝謝這幾個月來媒體、音樂人這麼看好我。」他受訪時突然起身,對著鏡頭鞠躬停了3秒說:「謝謝你們!非常感謝大家!」表現誠意。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華納慶功宴。小宇宋念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宇入圍歌王呼聲高,可惜仍未拿獎。(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宇透露,當下結束歌王頒獎的廣告時間,經紀人Summer馬上衝上前,兩人擁抱了將近10秒鐘,「進公司做這張專輯,他給我很多能量。」他對於沒拿獎很坦然,感謝外界十分看好他,「這一個月我過的很充實,謝謝這幾個月來媒體的幫助,不管有沒有得,我都保守好我的心,繼續愛音樂。」笑說接下來想讓腦袋放空2、3天,「然後繼續做本來就在進行中的東西。」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華納慶功宴。蕭敬騰,林俊傑,小宇宋念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宇、蕭敬騰、林俊傑出席華納慶功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之後的規劃?小宇將繼續準備新專輯,至於大型的演唱會,他說:「想唱,還不是時候,時候到了就會跟大家說,等我準備好了,大家有時間就來看。」至於還在等什麼?他回答:「我還是希望可以累積更多能量,辦一個比較大的,現在這個時代,來做個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