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張惠妹金曲廣告「擦身掐手」 他靈機一動..讓萬人醒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圓滿落幕,主持人蕭敬騰表現吸睛,這次首次擔任廣告串場主持人的DJ SoWhat表現也不俗。他受訪時透露,收到邀約後只有短短2週籌備時間,要準備入圍者資料還要想哏,想辦法讓場內觀眾不無聊,可說是一大挑戰,憶起張惠妹突要全場「跳起來」橋段,他也還原當時過程:「她突然掐了我一下,我就想到可以找她!」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DJ SoWhat串場主持             。(圖/翻攝臉書、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J SoWhat串場主持,找張惠妹神助攻。(圖/翻攝臉書、攝影中心)

SoWhat接受《ETtoday星光雲》獨家專訪,表示自己2週前才接到主持重任,「最大困難點是,每一個破口都只有3到4分鐘,要在這麼短時間內找人,還要有娛樂效果,時間掌控是最難的。」此外,許多嘉賓會趁廣告時間離席、補妝,更加重找人互動難度,「但剛好我在電台工作很久,有認識的歌手、唱片公司,所以有先打聲招呼。」

前兩段破口, SoWhat隨機找現場觀眾聊天,當時阿妹恰巧2次從身邊經過,「她正好要回座,突然掐了我一下,我正在講話,只有看了她一眼,下一段破口時,我先過去問候一下,看能否跟觀眾打聲招呼。」張惠妹原本還說「不知道要說什麼耶」,讓SoWhat以為她只會轉身揮個手,沒想到當阿妹拿起麥克風,展現天后炒氣氛功力喊:「到小巨蛋就想講那句話,全場,跳!起!來!」一個廣告時間,讓休息的萬名觀眾都醒了。

▲▼DJ SoWhat串場主持             。(圖/翻攝臉書、攝影中心)

▲DJ SoWhat主持金曲串場。(圖/翻攝臉書)

張惠妹那段廣告,剛好遇到林俊傑要回座,她對著林俊傑大喊「好久不見!」也意外替場內萬名粉絲製造了驚喜。SoWhat說:「因為她突然掐了我一下,我突然想說趁這機會,剛好她沒在補妝、沒在講話就找她了,結果很嗨。」除了找阿妹說話,他還教歌迷抓對時間尖叫,也就多了徐若瑄回應歌迷喊「辣媽」的有趣橋段。

首次在金曲獎串場時間主持,SoWhat坦言有失誤,其中一個破口記錯廣告時間,提早預告了林俊傑的表演,「因為唱跟AR畫面會有時間落差,怕被以為唱對嘴,主辦方希望提一下,但我記錯時間,早了一個破口就先講了。」雖然觀眾都沒發現,但他說:「也是個做不好的地方。」對自己的處女秀打幾分?SoWhat想了一下說,「頂多70分啦!」自評仍有進步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