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利時隊長過門將神進球 1場2球壓梅西內馬爾

▲比利時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比利時哈薩德。(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效力英超豪門切爾西的比利時隊長哈薩德(Eden Hazard),在小組賽次輪對突尼西亞一役,不僅開賽5分59秒就替「歐洲紅魔」罰進點球,成為隊史第2快的世界盃進球,第51分鐘他更打入堪稱本屆最經典進球之一,先過兩人夾擊,胸部停球後再挑過門將,以左腳推射破網,率隊以5比2大勝,獲單場最佳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比利時首戰以3比0輕取巴拿馬,但隊長哈薩德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誓言要拿出更好表現的他,此役甩掉連11次射門不進的窘境,開賽6分鐘就主罰12碼破門,這是比利時自1986年來罰進的第一個世界盃點球。

第51分鐘,哈薩德又攻入了個人單場第2顆進球,這一球難度相當高,他先擺脫兩名防守球員,胸部停球後再順勢過掉門將,最後輕巧地推射空門入網。這個進球也讓比利時早早就取得4比1領先,鎖定了勝局。

而他單場4次射門攻入2球,26次傳球24次到位,還有5次過人,造成4次犯規,《WhoScored》給他的評分高達9.1分。這位27歲全能攻擊手表現甚至更勝陷入掙扎狀態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和還未能恢復最佳狀態的內馬爾(Neymar)。

近21場披國家隊戰袍的比賽中,哈薩德打入了11球、貢獻12次助攻;這次世界盃,比利時在他的帶領下,2戰猛灌8球輕鬆收下2連勝,是所有被點名為奪冠大熱門的隊伍中,表現最穩的一隊。

▲2018世足賽,比利時vs.突尼西亞,比利時E‧哈薩德。(圖/路透社)

▲比利時哈薩德。(圖/路透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