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南韓瀕淘汰!連2戰送對方12碼 活活搞死自己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圖/路透社)

▲南韓二連敗陷入淘汰邊緣。(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南韓首戰落敗最大關鍵就是送給對方12碼罰球機會,最終0比1敗給瑞典。台灣時間23日出戰墨西哥,張賢秀「手球」犯規,讓墨西哥獲得12碼罰球先馳得點,連續2戰送給對手12碼,即便有亞洲一哥孫興慜「世界波」進球,也難救整支球隊,最終1比2敗給墨西哥,陷入淘汰邊緣。

南韓首戰對上瑞典,下半場瑞典率先突破僵局,金民友禁區剷倒克雷森,經過VAR輔助判決後,瑞典獲得12碼機會,由格蘭奎斯操刀罰進,終場瑞典就靠這個進球擊敗了南韓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第二輪賽事碰上墨西哥,上半場第24分鐘,南韓張賢秀封堵墨西哥傳球,但他為了保持平衡右手抬了起來,發生「手球」犯規,墨西哥貝拉操到12碼罰球,在觀察守門員移動後,冷靜出腳射入大門右側,墨西哥先馳得點,下半場再靠「小豌豆」赫南德茲進球,雖然孫興慜「世界波」在傷停補時破門,但終場墨西哥以2比1獲勝。

南韓目前2戰全敗,在F組排名墊底,最後一戰將對上衛冕軍德國,從目前情勢來看,南韓幾乎已經瀕臨淘汰,特別是兩場敗仗都是送給對方12碼,即便擁有亞洲最佳射手孫興慜,恐怕也是要提早打包回家。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圖/路透社)

▲南韓一哥孫興慜也救不了球隊。(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