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穩穩的! 墨西哥連6屆前兩戰保持不敗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圖/路透社)

▲墨西哥2比1擊退南韓,取得二連勝。(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於本屆世界盃小組賽第二戰,以2比1擊敗南韓取得二連勝,晉級機會濃厚,而這也是墨西哥近6屆在小組賽前兩戰都保持不敗紀錄,狀態相當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1994年美國世界盃起,墨西哥連許6屆都能闖進16強,而自1998年法國世界盃開始,則是小組賽前兩輪都保持不敗,該屆首戰墨西哥3比1退南韓、2比2平比利時,以小組第二出線。2002年日韓世界盃,墨西哥分別以1比0擊敗克羅埃西亞、2比1退厄瓜多,小組第一闖16強。

2006年德國世界盃,墨西哥首輪3比1打敗伊朗、接著0比0踢平安哥拉,以小組第二晉級,2010年南非世界盃,墨西哥1比1戰平地主南非、2比0擊敗法國,後來以小組第二出線,上屆巴西世界盃,墨西哥也是1比0退喀麥隆、0比0平地主巴西,連續第三屆以小組第二闖16強。

墨西哥至今連續7屆闖進世界盃,過去6屆都能打進16強,擁有一定實力,現在戰績已經2勝的墨西哥,最後一場對上瑞典,只要保持不敗,就能連續第7屆出線。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