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利時單場5球射爆突國 精彩回顧看這邊!

▲2018世足賽,比利時vs.突尼西亞,比利時盧卡庫、E‧哈薩德。(圖/路透社)

▲比利小魔獸盧卡庫連兩戰完成梅開二度壯舉。(圖/路透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屆世足賽被視為有奪冠實力的「紅魔鬼」比利時,23日面對突尼西亞之戰向世人展現了其瘋狂的進攻實力,包括E.哈薩德(Eden Hazard)、盧卡庫(Romelu Lukaku)都有單場梅開二度的精采表現,讓比利時以5比2強勢取得2連勝,《ETtoday新聞雲》現在就帶您回顧此戰完整精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就喊話要速戰速決贏得2連勝,紅魔鬼軍團果然說到做到,開賽第4分鐘E.哈薩德便操刀點球破網,率先助比利時取得1比0領先。

隨後第16分鐘,前一戰踢進兩球的「小魔獸」盧卡庫也勁射破網,比利時2比0領先。不過第18分鐘突尼西亞也由布朗恩(Dylan Bronn)回敬一球。

不過上半場進行至48分鐘,盧卡庫再度進球,也讓他連兩場完成梅開二度好表現,半場終了比利時就以3比1領先。

下半場紅魔鬼仍持續猛攻,第50分鐘E.哈薩德再度破網,也完成單場梅開二度壯舉。

第90分鐘,比利時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終於在左路鏟射破網,比利時改寫比數為5比1。第93分鐘,哈薩里(Wahbi Khazri)替突尼西亞攻入第2球,但為時已晚,終場比利時便以5比2贏得小組賽2連勝。

▲2018世足賽,比利時vs.突尼西亞,比利時E‧哈薩德。(圖/路透社)

▲E.哈薩德單場也射進兩球,助比利時豪取2連勝。(圖/路透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