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稱造勢晚會太花錢 綠議員打臉:2014年不是也辦?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23日晚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花大錢,還質疑為何不用較現代的方式進行。對此,姚文智競選執行總幹事、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反批,柯文哲2014年競選期間也曾花大錢舉辦多場大型活動,又再度昨是今非。

阮昭雄表示,台北市政府花了200萬的公帑,偷偷摸摸辦了「2018兩岸四地城市龍舟文化交流賽」,不但台北市民完全不知道有此活動,官方網站也沒有,比賽現場變成中國大陸進行統戰的場合外,柯文哲竟然花人民納稅錢配合統戰,應該要先說清楚講明白,並向納稅人道歉。

阮昭雄表示,柯文哲2014年競選期間也曾花大錢舉辦多場大型活動,繼濫用行政資源打壓對手不給予在活動中致詞外,又再度昨是今非。

阮昭雄認為,柯文哲要刮別人鬍子,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要批評對手金錢使用模式前,先解釋清楚自己的金錢流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