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探視移民孩童竟穿「我真的不在乎」外套 遭網友噓爆

▲法美第一夫人衣Q大比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右一)梅蘭妮亞的高衣Q踢到了大鐵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以「高衣Q」聞名的美國第一夫人,有著衣架子好身材,穿什麼都好看,但最近可是踢了超大鐵板!在出發探視移民時,竟然穿著寫上「我真的不在乎你」外套登機,對比正要進行的善事,實在超諷刺,讓許多網友都火大,紛紛留言噓爆她。

▲梅蘭妮亞穿衣被噓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蘭妮亞出發探視移民,卻因穿錯衣服被砲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8歲的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是模特兒出身,百變且得體的穿衣風格,全世界都有目共睹。6月21日要出發德州探視非法移民孩童拘留中心,但就在她轉身搭機時,身上的軍綠色風衣外套上,寫著大大的「我真的不在乎你」(I REALLY DON'T CARE DO U? ),立刻吸引媒體搶拍。

▲梅蘭妮亞穿衣被噓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件軍綠風外套讓梅蘭妮亞引起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www.elle.com)

斗大的字體就寫在背後,配上梅蘭妮亞沈默不語的臭臉表情,立刻引起爭議、被網友砲轟直指偽善。事後美國總統川普在官方推特發文澄清:「這句話是對假新聞媒體說,因為梅蘭妮亞已經知道他們是多不真實,也不需要在意。」

▲梅蘭妮亞穿衣被噓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蘭妮亞下飛機時已經換了另一件夾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件極具街頭風的軍綠色外套,也引起網友關注,它是出自Zara,售價30英鎊(約台幣1206元),只在美國地區販賣。梅蘭妮亞下飛機時就換上另外一件外套夾克,但已來不及挽救她已失分的高衣Q。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