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被婆家人嘲笑諷刺…少婦「喜宴下毒」索命復仇 88送醫5死

▲新人喜迎婚禮,卻在宴客的時候出現遺照。(圖/達志/示意圖)

▲長期被婆家人嘲笑諷刺,少婦「喜宴下毒」索命復仇,波及無辜88人送醫、5人死亡。(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名23歲婦人蘇瓦西(Pradnya Survase)嫁人後,長期受到婆家的人嘲諷膚色太黑以及煮菜難吃,日前她終於受不了決定展開報復,選擇在親友的婚禮食物中下毒,結果造成了88人中毒送醫治療急救,最終導致5人不幸死亡,而且其中4人是小孩。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蘇瓦西一家18日接受親友邀請參加婚宴,婚宴上總共有120人到場狂歡,但眾人在吃完婚宴料理的數小時後,紛紛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疼等中毒反應,最後有88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有5人送醫後過世,一名53歲成人及4名未成年者。

▲▼印度少婦殺不成家人 竟在喜宴下毒 88送醫5喪命。(圖/印度斯坦時報)

▲蘇瓦西遭到家人長期嘲笑,所以就想下毒殺害家人。(圖/印度斯坦時報)

警方後來化驗了婚宴料理後發現,食物中被人加入了殺蛇的毒藥,經過調查後逮捕了蘇瓦西。蘇瓦西坦承犯案說,自己是趁旁人不注意時偷下毒的,因為婆家一直嘲諷她膚色黑、煮菜難吃,她受不了才會選擇下毒報仇,並且點名了丈夫、婆婆和兩名小姑,以及婆婆的妹妹。

只是沒想到在她下毒之前,5個人就都已經先吃完食物,後來她就決定轉移目標,殺害曾欺負她的親戚小孩。蘇瓦西目前警方被依謀殺罪等多項罪名起訴,未來她最高可能會被判處死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