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徐若瑄頒獎穿錯靴 紅毯最美慘變粗象腿

▲徐若瑄。(圖/品牌提供)

▲徐若瑄絕美造型被長靴拖累。(圖/品牌提供)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永遠的女神徐若瑄今(23日)出席29屆金曲獎擔任頒獎人,穿著Reem Acra兩截式禮服配Boucheron珠寶,加碼露出美胸與腹肌,直接奪下眾人心中第1美。不過頒獎時腳上的Versace長靴,卻讓她栽了跟斗。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徐若瑄。(圖/翻攝自台視)

▲徐若瑄第二套頒獎禮服,拍到全身時腿顯得很粗。(圖/翻攝自台視)

徐若瑄出場頒獎時,換了Versace 2018春夏女裝,黑色西裝外套內搭水晶裝飾上衣,露出「絕對領域」大腿非常性感,但向下一瞧,水晶裝飾長靴雖然華麗,但尺寸感覺過大,把她腿部線條全遮住,看起來反而讓腿變粗。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徐若瑄(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徐若瑄的第一套紅毯禮服大受好評。(圖/攝影中心)

「怎麼不是星光大道那套,厚!」「紅毯那套比較好看。」網友紛紛對徐若瑄第二套頒獎造型覺得可惜,但PTT更多的是洗版讚她都不會老,永遠又正又美,還有網友認為她足以主持典禮。

▲徐若瑄。(圖/品牌提供)

▲Versace 2018春夏時裝周同套造型由Gigi Hadid示範,感覺很不同。

徐若瑄的Versace 2018春夏女裝全套穿搭,在秀上是由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示範,身高178公分的Gigi,比徐若瑄高了18公分,靴子穿起來相對不那麼笨重,只能說女神是輸在身高,可惜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