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模仿「貝克漢」刺青 竟被人當面酸像祭改:把自己弄那麽髒

▲▼貝克漢版的刺青,怎麼都被你講成像祭改(左圖/CFP;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正妹手臂刺貝克漢版刺青「生死乃命、富貴由天」,竟被路人大叔說成祭改、犁田、油漆潑到。(左圖/CFP;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儘管現在刺青已經越來越普遍,但還是有一些人沒辦法接受。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說,自己左手臂上刺有一個中文刺青,日前卻有人酸她說「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用的那麽髒!」讓她聽了直接怒翻白眼,表示「關你屁事啊大哥?」

女網友留言抱怨說,「我手上刺青關你屁事啊大哥?覺得好奇、來問一下?」、「已經跟你說是刺青了,你是怎樣要把心裡話說出來?」竟然開口酸說「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用的那麽髒!」聽得她直直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也透露說,很多人都說她的刺青像「祭改」、「犁田」、「油漆潑到」等等,「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刺青,也不後悔。雖然沒什麼意義在,但就是喜歡。」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的左手臂刺有「生死乃命、富貴由天」等8個中文字,風格與貝克漢腹部的刺青一模一樣。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貝克漢同款刺青唉,帥!」、「滿特別的刺的很好看呀,有三小好嘴的,不怕嘴爛嗎。」、「不喜歡不要看啊,刺青又礙到你了?」、「別理會那種不懂欣賞的人。」、「台灣不是很愛學國外,國外刺青很正常啊,這也要嘴?」、「刺青是種藝術美感,別理對方啦,吃飽太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