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舌奧客偷舔醬料!他爆衝「神救援」鍋貼店 怒罵:看了快吐

▲▼噁舌奧客偷舔醬料!他爆衝「神救援」鍋貼店 怒罵:看了快吐。(圖/翻攝爆怨公社)

▲噁舌奧客偷舔醬料!他爆衝「神救援」鍋貼店。(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在楠梓一間連鎖鍋貼店內吃晚餐時,發現另一桌2名「阿宅」男子,行徑詭異,好奇桌上的醬料罐味道,竟舀起一小湯匙,伸舌舔了一口,讓目擊全程的他當場看得反胃想吐,立刻衝去找店員。畫面鋪光,引發上千網友痛批「噁心」、「沒水準」!大讚原PO正義,救了其他客人。

男網友稱在楠梓火車站旁連鎖鍋貼店內用餐,隔壁桌坐了2個男生,其中一名「黑衣阿宅」左手拿起店家調好的醬料罐,右手拿小湯匙舀了一匙,湊到鼻子前聞了一聞,沒想到下一刻,他竟伸出舌頭舔下去,「X他媽我看了就快吐了!」氣得立刻飛奔找店員說,刻意在櫃檯大喊,要店家直接整罐倒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鍋貼。(圖/資料照)

▲男網友目擊奧客偷舔醬料,怒罵:看了就快吐了。(圖/資料照)

「沒錯,你們兩個抬不起頭是對的,省去我給你上馬賽克!」男網友事後拍下2名奧客,22日晚間9時許在爆怨公社公布他們的模樣,PO文嗆聲「兩個不修邊幅的阿宅」,並稱自己沒有歧視宅男,因為己也是宅男。

文章引發3000人按讚,痛批「兩個怎麼不去互舔」、「毒舌功」、「有夠噁心」、「看完沒食慾了」、「這種人不打一頓不行」、「真夠胎歌」、「沒公德心的死白爛」,紛紛笑說感覺得出來原PO「已經氣到衝頂」,幸好醬料已經整罐倒掉、幸好他有發現,及時跟店員講,「叫他整罐吃下去啦!」謝謝他救了其他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