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留言就給你20萬」駭客狂語攻破銀行讓6萬網友瘋狂朝聖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只要你留言,我就轉20萬給你!」日前進入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的臉書刪除貼文、又協助已故藝人楊又穎的家人破解手機而聲名大噪的「駭客小子」張啟元今天傍晚5點多發出狂文,引起大批網友留言卡位,超想得到從天而降的金錢,還有不少人留言稱自己有收到錢,讓網友嗨翻天,但也有人抱怨「原本留言但怕出事想刪,但太多人留言網頁一直跑,居然一直刪不到!超扯!大家為錢都高潮了」。

▲▼張啟元。(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駭客小子張啟元在臉書發出狂文,引發6萬網友狂留言,跪求寵幸。(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張啟元在PO文自稱成功破解銀行、郵局系統,只要留言就可得到程式自動轉帳的20萬,「不用擔心會有轉帳紀錄,趁系統修復之前趕快拿到這筆錢」同時也鼓勵網友分享、標記好友一起來領錢,瞬間引來如潮水般的留言。

一篇引起1.5萬個讚的貼文,目前已經累積超過6萬則留言,讓張啟元直呼「果然只要一提到錢啊,一下子就冒出一堆人了,我一直複製貼上同一個留言也是會累的」並自爆「要我送你錢,那你幫過我甚麼了嗎?錢真的這麼吸引人嗎?我就看看那篇文能吸引多少篇留言。」連臉書專頁「黑色豪門企業」都把貼文截圖PO文詢問大眾,「這真的假的?」有網友認為,這樣是違法的行為,且駭客能盜用個資,留言者可能資料早已外洩。

▼張啟元後來又PO文表達無奈。(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張啟元。(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