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四維公園旁冒出熊熊烈火 千人蜂擁拍照打卡又直播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整層燒!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一處民宅2樓稍早冒出陣陣濃煙,接著迅速陷入火海,警消迅速到場,立刻架梯協助搶救,先協助3樓以上的住戶從陽台逃脫,疏散11男8女共19人,其中2人輕微嗆傷送醫,皆無大礙。消防隊員表示,起火點位於2樓,主要是燃燒雜物,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板橋火警。(圖/記者陳雕文攝)
▲消防員迅速拉水帶灌救。(圖/記者陳雕文攝)

消防隊員表示,現場為5樓RC建築物2樓冒出火煙,燃燒面積為20坪,至於嗆傷的住戶已送往板橋醫院治療,起火的2樓客廳及臥室,因為被燒到面目全非,實際燃燒的物品及原因仍待火調科釐清。

▲▼板橋火警。(圖/記者陳雕文攝)
▲住宅火警,所幸警、消迅速到場救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人超多!由於起火地點就在四維運動公園旁邊,該公園又是寶可夢的熱門道場之一,許多運動、抓寶的民眾都聚集觀看,不斷拍照、錄影,有人甚至開啟直播,警方趕緊以封鎖線將上千人潮隔離在火場之外,避免發生危險。路過民眾說,「還以為是甚麼演唱會,跑來一堆人,湊過來看才知道是火警」。

▼四維公園旁的住宅火警,引起大批民眾圍觀拍照打卡又直播。(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火警。(圖/記者陳雕文攝)

▼消防員以雲梯車將民眾從樓上救下。(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火警。(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