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余晏替姚文智站台 痛批柯文哲踐踏盟友!派親信密會遠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前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簡余晏也出席砲轟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舉行首場造勢晚會,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前觀傳局長簡余晏也上台痛批柯文哲「踐踏盟友」,還稱前總統陳水扁裝病,甚至還派親信跟遠雄密會,「當初他不是說要公開透明嗎?」

姚文智23日晚間在民進黨中央外舉行「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的造勢晚會,大會約在晚間6時30分左右登場,大會主持人由黨籍立委趙天麟、吳思瑤擔任,且主辦單位強調,現場參與群眾超過1萬5000人。

在出席來賓方面,除了擔任壓軸演說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之外,還有眾多黨籍立委,如蘇治芬、段宜康、陳明文等,都有上台發表演說,向台北市民大力推薦姚文智;另外,還有立委高志鵬、陳亭妃、周春米、郭正亮、蔡培慧、許智傑等人也都登台力挺。

▼姚文智造勢大會,簡余晏登台發表演說,痛批柯文哲。(圖/記者陶本和攝)

▲▼姚文智造勢大會,簡余晏登台發表演說,痛批柯文哲。(圖/記者陶本和攝)

大會中曾經擔任柯文哲團隊、觀傳局局長的簡余晏也上台發表演說,痛批柯文哲「垃圾不分藍綠」、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等言論,是在踐踏盟友。

簡余晏更進一步指出,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甚至說話反覆,在選舉之前,稱前總統陳水扁真的病了,但是如今當選之後,卻說他是在裝病。

另外,在大巨蛋案方面,簡余晏痛批,柯文哲曾經對外承諾過,會解決「大巨蛋五大弊案」,但是竟然卻多次派親信蔡壁如跟遠雄集團密會,「柯文哲!柯P!他當初不是說要公開透明嗎?現在到底哪一個柯P才是真的柯P?」

▼姚文智造勢大會。(圖/直播畫面)

▲▼姚文智造勢大會。(圖/直播畫面)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上台時則表示,外界有很多人說,在2018年底的選戰,要用選票來教訓民進黨,原因是民進黨的改革沒有他們所期望的那麼快,「但是!用選票教訓民進黨的結果,就是改革可能倒退嚕!」

對於姚文智的兩位對手,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跟柯文哲,段宜康認為「一個明來、一個暗去」;只要年底的選戰,姚文智輸了,那麼就等於是向國際社會表示,在台北市是否當選,都要靠與北京的關係。

段宜康向台下群眾大聲疾呼,這場選戰,是為了台灣的尊嚴與主體性,因此應該全力且共同的支持姚文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