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飆車族報復記者 發射「反戰車飛彈」轟他辦公室

▲▼荷蘭飆車族報復記者發射反戰車飛彈。(圖/翻攝自RT/原圖荷蘭警方)

▲瘋狂飆車族報復記者,竟發射「反戰車飛彈」轟他辦公室。(圖/翻攝自RT新聞/原圖荷蘭警方)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41歲飆車族疑似不滿雜誌媒體報導,他竟然就拿「反戰車飛彈」朝雜誌社辦公大樓攻擊,現場傳出了相當驚人的爆炸聲響,所幸全案沒有任何人傷亡,當地警方目前迅速把涉案人士逮捕,同時也回收了一枚飛彈發射器,現在將繼續調查發射器來源。

根據外媒《RT》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21日深夜11時許,目擊者表示,當時他在附近聽見了巨大的爆炸聲響,隨後多名員警就抵達現場設立封鎖線,並且回收了一枚反戰車飛彈發射器,所幸當地警方迅速在22日清晨6時許就將嫌犯逮捕歸案。

▲▼荷蘭飆車族報復記者發射反戰車飛彈。(圖/翻攝自RT/原圖荷蘭警方)

▲警方抵達現場調查畫面。(圖/翻攝自推特/Martin Damen)

警方調查發現,涉案41歲男子是荷蘭武爾登(Woerden)地區一名飆車族老大,疑似是不滿《全景雜誌》(Panorama)報導他們2名幫派成員內容,因此才會拿反戰車飛彈攻擊辦公大樓報復,而且他在攻擊前還切斷了附近的監視器,企圖隱藏自己的攻擊行為。

全景雜誌主編彼得(Peter van de Kraats)表示,他們已經確定這是一場報復行動,將會提醒所有員工嚴肅以待,所幸攻擊造成的傷害有限,目前雜誌社已恢復運作。此外,全景雜誌會定期撰寫有關犯罪的文章,過去也曾經因此被一個黑道幫派威脅,他們也因此簽署了一份不再報告其活動的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