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拉屎哥闖超商脫褲解放 店員目擊洩洪瞬間崩潰:我就要借廁所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內超店業者為了方便顧客,多數店面都會提供廁所給民眾使用,但遇上這種情況真的會讓店員崩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日前有一名路人肚子痛,就直接在超商走道脫褲拉屎,讓店員當場傻眼說:「我就要借他廁所了……。」

▲▼超商脫褲亂大便 店員傻眼:我都要借廁所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拉屎哥闖超商脫褲解放,店員目擊洩洪瞬間崩潰:「我就要借廁所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影片後無奈說:「做過便利商店的應該都知道,有的廁所會放貨,何況門口沒有廁所標誌,所以有些本來就不能外借。」結果這位路人走進來說肚子痛,「店員就跟他說廁所在另一門,要借他了!」、「路人就直接給人脫下來……。」而且旁邊還都是正要上架的食品飲料。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了網友熱議,有人說:「繼櫃檯放尿姊後,又一新作。」、「店員都要借了,為什麼要這樣害人啊。」、「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到屎味。」、「這已經不是有沒有『銅鋰鋅』的問題了,店員又不是不肯借廁所……。」、「不會吧,就這樣直接大起來了,我的老天鵝。」

▼影片極度噁心,請慎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