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坐不住了! 梅西帶頭開誓師大會除阿根廷內鬨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梅西帶頭阿根廷召開誓師大會。(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22日奈及利亞擊敗冰島,為阿根廷帶來世界杯出現曙光後,梅西(Lionel Messi)帶頭在隊內開了一場嚴肅的會議,包括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在內,大家輪流發言,就是為了消除隊內的分歧,為最後一戰奈及利亞好好凝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阿根廷媒體《TYC Sport》報導,阿根廷在3球慘敗克羅埃西亞後,阿奎羅(Sergio Aguero)曾公開回應桑保利戰術,認為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也被外界認為球隊內部出現問題與分歧。

因此阿根廷在一同看完奈及利亞與冰島之役後,展開了一場嚴肅的對話,包括梅西、桑保利、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等球員、還有該國足協主席塔皮亞(Carlos Tapia)都紛紛發言,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會議,消除隊員、主帥之間的不信任,為小組賽最後一場好好凝聚向心力,一拼最後出線機會。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