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蘇嘉全小女兒出嫁! 蔡英文證婚: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

▲▼蘇嘉全嫁女兒,總統蔡英文出席婚禮。(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蘇嘉全嫁女兒,總統蔡英文出席婚禮。(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陶本和/台北-高雄報導

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舉行確定提名後的首次造勢大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並未出席,則是南下參加立法院長蘇嘉全小女兒的婚宴。

蘇嘉全的大女兒在2016年10月份嫁給瑞典人喬洛賓(Robin),當時低調舉行婚宴,除了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蘇震清出席外,總統蔡英文也參與證婚。

▼蘇嘉全嫁女兒,總統蔡英文出席婚禮。(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蘇嘉全嫁女兒,總統蔡英文出席婚禮。(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蘇嘉全嫁女兒,總統蔡英文出席婚禮。(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姚文智23日晚間舉行首次的造勢大會時,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並不會現身,而是南下參與蘇嘉全小女兒在高雄義大的婚宴;證婚致詞時表示,自己跟蘇嘉全院長是共事很久的好朋友,今天第二個女兒出嫁,也是最後一個可以嫁出去的女兒,可以看出蘇院長心情很不捨,但心裡是幸福的感覺。

「也可以看到夫人也是滿臉笑容,這是他們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蔡英文最後,則給予這一對新人最大的祝福。

有關本次婚宴,蘇嘉全還是一貫低調,不過在婚宴現場,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有出席之外,蘇嘉全的大孫子,也就是大女兒的混血兒子也有出席,可愛的模樣萌翻全場,讓出席貴賓爭相上前拍照。

▼蘇嘉全嫁女兒,總統蔡英文出席婚禮證婚致詞。(影/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蘇嘉全嫁小女兒,大女兒跟混血大孫子也出席,萌翻全場。(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蘇嘉全嫁女兒,蘇嘉全大女兒帶兒子參加婚禮。(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