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牧羊犬痛失喵摯友 認養早產「三花小貓」開啟媽媽模式

 

Miss Vanjie & Mama Ralph(@missvanjieandmamaralp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牧羊犬拉夫(Ralph)2個月前失去了最好的喵朋友露比(Ruby),悵然若失的牠老是精神很不好的樣子,於是主人問「我們再領養一隻貓怎麼樣?」,拉夫搖著尾巴擊掌,就這樣小貓文吉小姐(Miss Vanjie)加入了新生活。

文吉小姐是一隻三花貓,毛色還與拉夫相當類似,不過牠是早產兒身體狀況很不好,主人原本只是幫忙帶回家照顧一天,沒想到拉夫馬上進入「奶爸模式」,開始照顧起寶寶來,而小傢伙有了依靠也有安全感。

主人表示,雖然以前養過2隻貓咪,拉夫也和貓咪們感情很好,但從來沒見過拉夫願意和貓咪分享自己的碗,不過文吉小姐馬上就享有這個福利。文吉小姐加入這個新家庭3周了,每天都和拉夫黏在一起,主人也說,「只要我叫一隻,另一隻也會一起出現,牠們就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ss Vanjie & Mama Ralph(@missvanjieandmamaralph)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牧羊犬三花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