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爸出賣女兒圓嘟嘟「明星臉」 撞臉《神隱少女》寶寶網笑翻

▲▼網友在臉書貼出女兒「明星臉」,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貼出女兒「明星臉」,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激像!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文表示,「我女兒一出生,我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在哪看過她,直到今天我才終於明白了……」並放上一張對比圖,想不到可愛女兒竟撞臉動畫《神隱少女》中的腳色「寶寶」,貼文一出馬上就被網友推爆。

不少網友被小女嬰的「明星臉」逗笑,紛紛留言「寶寶你怎麼在這裡」、「哈哈哈好可愛」、「比較像鄭則士!」、「哈哈,好可愛耶!」也有人專業表示「嬰兒肥追奶期,等過了3歲以後就會變漂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