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夏奇拉老公保護鳥兒飛出球場 暖心舉動被讚爆

▲西班牙皮克和伊斯科因為救援鳥兒的舉動被讚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後衛皮克因為救援鳥兒的舉動被讚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展開,為了替國家爭取榮譽,每隊都繃緊神經,但除了努力拚戰之外,西班牙帥哥後衛皮克(Gerard Pique)和天才中場伊斯科(Isco)對伊朗一役,看到小鳥飛到草皮上,擔心小小身軀的鳥兒會在比賽中被誤踩受傷,於是小心翼翼將牠們抓到手上再放飛,暖心舉動被讚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班牙主力後衛皮克一向被球迷稱為「人生勝利組」,他除了是西班牙08到12年完成歐洲盃2連霸、世界盃冠軍的黃金世代成員,他的家世也很顯赫,外祖父曾是他所效力的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副主席,媽媽還是當地醫院的主任,而他的老婆更是大名鼎鼎的流行天后夏奇拉(Shakira)。

不過出身的富裕家庭的皮克並不是個紈褲子弟,他很熱衷公共議題,本身就是加泰隆尼亞人的他,無畏輿論壓力,公開支持加泰獨立。

點此觀看伊斯科保護鳥寶寶離開球場

而在西班牙日前對伊朗的小組賽,皮克也出現了一個暖心舉動獲得無數球迷的讚賞,他在開賽前發現有小鳥飛到場內的草皮上,趕緊小心地把鳥兒捧在手上再放飛,隊友伊斯科則解救了一隻鳥寶寶,這位皇馬中場球星將小鳥抓到手上,再把小鳥放到場邊安全的地方。

西班牙球星的暖心舉動還獲得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嘉獎,大讚他們是小動物的英雄,PETA主席艾倫(Elisa Allen)表示,「沒有任何比賽比生命更重要,我們希望這種英雄舉動,能鼓勵每個人在有必要時都能幫助動物。」

點此觀看皮克解救鳥兒

▲西班牙皮克和伊斯科因為救援鳥兒的舉動被讚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中場伊斯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