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最少打10手槍才夠! 性成癮症男還熊抱陌生女襲奶15秒

打手槍,自慰,上網、視訊示意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屢犯案,被裁定強制就醫。(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賴姓男子沉迷手淫,多次犯下性騷擾、竊盜等罪,還曾在路上強行熊抱陌生女子,並一手摀住嘴巴、另一手向下撫摸胸部長達15秒!而他在監服刑期間,經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監獄鑑定、評估,認為自我管理能力薄弱,再犯風險高,台南地院也裁准他應入相當處所施以強制治療,直至再犯危險顯著降低為止。

賴男過去因強制猥褻、竊盜、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案件多次入出監獄,但他自稱是罹患「性成癮症」,1天至少要打10次手槍才滿足。且他去年底發現一名女子獨自在快走運動,竟突然從後方強行熊抱,並撫摸胸部,不顧對方驚嚇大叫並反抗,仍持續撫摸胸部長達10至15秒,猥褻得逞,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

另外,賴男先前為竊取他人晾掛在窗邊的內衣,竟以打火機點火燒燬紗窗,再伸手進入窗內竊取2件內衣,得手後欲離去之際,被附近住戶當場發覺,而他則是逃離現現場;後來警方調取監視錄影畫面,循線查獲賴男,將他依法送辦。

而賴男入監執行後,經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監獄鑑定、評估,被認定自我管理能力薄弱,再犯風險高, 因此不通過治療。而台南地院法官也裁定他應繼續到相當處所施以強制治療,直到再犯危險顯著降低為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