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吳敦義鬧翻行程刻意避開?陳學聖:黨不會有分裂的問題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23日「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會」活動,他表示,曾爬過合歡山、玉山,最有感就是國旗歌第一句「山川狀麗、物產豐隆、炎黃世胄、東亞稱雄」,爬到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才體會意境。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圖/記者潘永鴻攝)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圖/記者潘永鴻攝)

而此活動,馬英九先行到會場,祝賀完前國防部總政治作戰主任許歷農後離開,接著中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著到場,兩人相互交錯,一前一後,是否因為馬英九日前公開表示國民黨年底新竹縣長提名方式,雙方制度意見不一樣,引發外界解讀馬吳不和,行程時間刻意避開?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則說,大家都彼此合作,現在已經沒有再互相漸行漸遠、分裂的本錢在,國民黨現在團結都不見得會贏,更何況分裂。陳學聖更解釋有拜訪過馬英九以及前黨主席洪秀柱,大家都願意為2018好好努力,不會有分裂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