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善美愛心園遊會 喚起桃園更大的愛心能量

▲真善美愛心園遊會喚起桃園更大的愛心能量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真善美愛心園遊會湧入大批民眾。(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真善美愛心園遊會23日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行,共有120個攤位共襄盛舉,所得也將用於支持社福團體;市長鄭文燦表示,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創立4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提供約150位身障者生活照顧,維持其生命的品質,也讓大家看到社會的愛心。

▲鄭文燦呼籲支持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照顧身障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呼籲支持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照顧身障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台灣有很多衝動型捐款,但是經年累月從事社福照顧的同仁,更需要大家的支持,讓愛心涓滴不懈、終成巨流。對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照顧身障者維持生命品質,值得大家肯定,每個愛心搭建的城堡都是從一塊磚頭開始,多一分付出、就多一份心靈的富足。

桃園約有8萬3000名身障者,其中中度以上身障者約有4萬8000人,部分身障者不僅無法就業,更可能需要生活上的協助,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點起了一盞燈,照亮了身障者的希望,期盼大家共同給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