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基隆南投「豪雨特報」 台北宜蘭10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今(23日)天下午16時10分針對基隆市、新北市及南投縣發布豪雨特報,另針對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市等10縣市則是發布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23日)天下午16時10分針對基隆市、新北市及南投縣發布豪雨特報,另針對台北市等10縣市則是持續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表示,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新北市及南投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苗栗以北、宜蘭地區及中部山區、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上圖/翻攝氣象局,下同)

另外,氣象局在16 時23分發布「新北市大雷雨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30分止。氣象局提醒,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氣象局在16 時23分發布「新北市大雷雨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30分止。(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