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姚文智23日首場造勢晚會 百公尺外分屍小木屋急拆

▲▼姚文智在民進黨部前辦造勢活動,正巧華山分屍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

▲姚文智在民進黨部前辦造勢活動,正巧華山分屍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發生37歲陳姓射箭教練,狠心將高姓女學員殺害,23日北市府都發局率員將分屍小木屋拆除,拆除時竟發現疑沾血木塊,緊急找來警方採證後帶回,而不到2百公尺外的民進黨部前,姚文智預計也將舉辦造勢晚會。

華山小木屋分屍案,進展多日仍有許多疑點未破,但北市府急著將兇案現場的小木屋拆除,而且23日拆除當天晚上,不到2百公尺的民進黨部將籌辦姚文智造勢晚會,讓人不禁聯想是否擔心小木屋離造勢現場太近,才會緊急將木屋拆除。

▲▼姚文智在民進黨部前辦造勢活動,正巧華山分屍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沾血的木棍,帶回分局畫面。(圖/記者邱中岳攝)

23日上午陳姓男子的妹妹抵達小木屋,與拆除大隊以及都發局等單位進行現場點交,點交完畢後僅說「不好意思,謝謝」等語,並未對哥哥殺人一事多做說明,而小木屋拆除到一半,施工人員竟發現染血木塊,緊急找來鑑識人員帶回化驗。

現場拆除人員透露,檢警雙方根本沒有將嫌犯帶回模擬,而且現場拆除還發現血跡;晚上又是姚文智造勢晚會,兩者關係實在令人不禁會多加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